header
message from WKCDA
space
greeting 大家好!欢迎浏览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电子通讯创刊号。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致力向公众提供西九文化区发展的最新信息,这份电子通讯正是我们实践这个承诺的其中一环。西九项目正稳步推进,管理局最近已聘请三家概念图则顾问和一家项目顾问,协助我们拟定西九文化区的总规划图则方案。

more

space
line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发展委员会主席
夏佳理先生专访

Ronald Arculli夏佳理先生为执业律师,并身兼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会议成员和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主席;专业及公务以外,艺术和文化在他的人生中亦占有重要的席位。早在六零年代,他已跟艺术结缘,而文化艺术亦自此成为他日常生活的乐趣。夏佳理先生现时担任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成员,以及其发展委员会主席,负责监督西九文化区的总体规划。他在访问中畅谈对西九文化区的期望,以及此项庞大而具野心的艺术文化项目的规划过程。

more
space

概念图则顾问及项目顾问的角色与公司简介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已委任三家概念图则顾问及一家项目顾问,以帮助实现香港对西九文化区的期望。

more
space
顾问的看法:
谘询会会议上的答问

於七月二十日举行的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谘询会会议上,顾问与董事局及谘询会成员分享他们的意见。

more
look out for
space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年报快将推出
more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的首份年报即将推出...
space
line
space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progress update
密锣紧鼓制作谘询单张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已展开行政总裁及高级行政人员招聘
透过顾问研究了解市场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