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青年论坛创意无限

WKCDA Youth Forum为凸显西九文化区为香港未来主人翁青年人而建,西九管理局于二零零九年十月八日举行的西九文化区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以学生论坛揭开序幕;同时特意把最后一场的公众参与活动以青年人为对象作结。青年论坛于十二月二十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逾一百六十名青少年出席,他们包括大学生及在职青年,参与者纷纷就西九的规划提出了多元化及大胆的建议。

more
space
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与西九文化区
持续发展的启示

Henry Tang以维港天际线为背景的户外展览「09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在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的主礼下揭开序幕。

more
space
第三场公众论坛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的第三场公众论坛,于十二月六日在大埔文娱中心举行。逾二百名参与者踊跃发言,并提出甚具创意的意见,真正体现了「拉阔想象 理想共享 齐建你我西九」的口号。西九管理局就有关西九的交通网络、可持续发展、公共空间的使用、场地设施的租用以及本土艺术的保存等各方面,搜集了不少具建设性的意见。

more
 
look out for
space
把握机会发表意见
more 西九文化区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将于二零一零年一月七日结束、 请踊跃发表意见、 齐建你我西九。
space
line
space
wkcda xmas card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progress update
第三次咨询会会议概况
招聘西九行政总裁及行政总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