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西九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学校导赏团
师生寄予西九无限憧憬

wkcda tour为让学生亲身感受及了解西九文化区,西九管理局于2010年2月期间为全港中学安排了三十多场的导赏活动。在导赏员的讲解下,参与的学生进一步认识了西九文化区的规划发展;与此同时,学生并参观现于西九举办的「09香港‧深圳城市/建筑双城双年展」。学生对这片属于他们的文化区均寄予厚望,纷纷在心意卡上留言,期望西九文化区能尽快落成,好让香港市民能拥有一个真正属于他们享用的文化艺术区。

more
space
心意卡记下西九愿景

wkcda tour观展后,同学们更纷纷写下他们对西九文化区的愿景,他们相信西九将令香港的文化生活更富生意、更丰富。

more
space
师生观展后有感而发

wkcda tour「印象很深刻!跟想象中的西九很不同,原来对不同学科的同学也很适用,例如环保概念、有机发展等。老实说,参观后对西九作为文化艺术区的信心亦增添了不少,不过仍关心将来西九文化区发展时,艺术馆和博物馆的承接、配套问题。希望西九可以在教育方面多做推广的工作,以增加学生的见识,从而令学生更有文化知觉。」香港中文大学校友会联会陈震夏中学麦燕儿老师

more
 
look out for
space
more 第一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公众意见分析报告下月公布
space
line
space

Content on this page requires a newer version of Adobe Flash Player.

Get Adobe Flash player

progress update
招聘西九行政总裁及行政总监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