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委任茹国烈先生为表演艺术行政总监

CEO管理局委任茹国烈先生为表演艺术政策及管理事务行政总监。茹先生将于六月下旬履新,他将直接向管理局行政总裁谢卓飞先生汇报。

谈及这项任命,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先生表示:「管理局的管理层已大致上构成。表演艺术是决定西九文化区成功的其中一个关键因素。毫无疑问,茹先生是具备热诚、才干和经验,来推动表演艺术设施的规划及策划有关节目。」

谢卓飞先生说:「我很高兴茹国烈先生加入管理局。我们正筹备西九概念图则方案的公众咨询和详细规划,茹先生的加入实时加强了管理团队的专业知识。他的本地知识和经验十分宝贵,例如在拟定艺术策略时,本地艺团和艺术家将会有很大程度的参与,茹先生的本地专长与我的国际网络将可相辅相成。」

茹先生现为香港艺术发展局行政总裁,他曾于2000至2007年出任香港艺术中心总干事。茹先生具有逾二十年艺术行政管理的经验,并曾担任西九龙文娱艺术区核心文化艺术设施咨询委员会之表演艺术与旅游小组的成员。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