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委任茹國烈先生為表演藝術行政總監

CEO管理局委任茹國烈先生為表演藝術政策及管理事務行政總監。茹先生將於六月下旬履新,他將直接向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匯報。

談及這項任命,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先生表示:「管理局的管理層已大致上構成。表演藝術是決定西九文化區成功的其中一個關鍵因素。毫無疑問,茹先生是具備熱誠、才幹和經驗,來推動表演藝術設施的規劃及策劃有關節目。」

謝卓飛先生說:「我很高興茹國烈先生加入管理局。我們正籌備西九概念圖則方案的公眾諮詢和詳細規劃,茹先生的加入即時加強了管理團隊的專業知識。他的本地知識和經驗十分寶貴,例如在擬定藝術策略時,本地藝團和藝術家將會有很大程度的參與,茹先生的本地專長與我的國際網絡將可相輔相成。」

茹先生現為香港藝術發展局行政總裁,他曾於2000至2007年出任香港藝術中心總幹事。茹先生具有逾二十年藝術行政管理的經驗,並曾擔任西九龍文娛藝術區核心文化藝術設施諮詢委員會之表演藝術與旅遊小組的成員。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