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委任传讯及人力资源行政总监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已增添两名行政总监加入其管理团队,进一步加强其传讯、品牌策略,以及内部人力资源的功能。

Garmen Chan西九管理局最近宣布,委任现为有线寛频通讯有限公司外事部高级副总裁陈家耀先生为传讯及推广行政总监;而中华电力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邝配娴女士则出任人力资源行政总监二人将直接向西九管理局行政总裁谢卓飞先生汇报。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先生表示:「大部份的管理层成员已就位,我相信随着这个团队在未来数月展开工作,西九文化区的发展力度将不断加强。我期望管理层同心协力,令西九于今夏进入一个重要阶段,届时三个槪念图则方案出台,并将启动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

候任行政总裁谢卓飞先生说:「从内部运作以至对外宣传西九,陈先生和邝女士将会是引领西九迈向成功的重要成员,我欢迎他们加入管理层团队,并期待和他们共同推展西九。」

陈先生在从事新闻、传讯和公共事务的工作具接近35年的经验他将率领传讯及推广部,专责公众参与活动、积极推动公共关系及对外沟通、制订和实行推广及品牌策略、展开推广及宣传活动,并与负责项目推展、博物馆及表演艺术的部门,共同策划于香港不同地方推展及设计特别的推广节目及活动,以实践管理局把西九打造为文化艺术枢纽的目标。

 

 

Eva Kwong邝女士拥有超过16年的管理经验,曾效力的区域性及跨国公司包括默沙东(中国)有限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以及九广铁路公司她将会统筹管理局的人力及支持工作,工作范围包括招聘、培训、评核、薪酬政策、有关薪酬及雇员福利的行政工作、采购支持物资,以及日常办公室管理 。

邝女士已于六月初上任,而陈先生将于八月初履新。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