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高層團隊順利組成

WKCD Team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於6月23日宣布委任李立偉先生(Mr Lars Nittve)出任M+行政總監,意味着所有行政總監職位均已聘任。李立偉先生將負責策劃未來西九文化區內突破性新槪念博物館M+及以文化藝術及創意工業為焦點的展覽中心的一切內容及展覽。

李立偉先生將與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以及表演藝術政策及管理事務行政總監茹國烈先生緊密合作,聯繫本地及國際持份者,並訂立西九文化藝術設施的願景、使命及藝術方針。此外,他們亦會招聘資深專業人員,以確保管理局在不同藝術範疇上能建立一個平衡的團隊。

謝卓飛先生說:「李立偉先生將為我們帶來豐富的國際經驗,他的成功經驗將有助他出任這個關鍵的角色 --- 參與M+的規劃、設計、策展,以及未來的館藏事宜。」

李立偉先生擁有逾30年作為總監、策展人和藝術教育家的經驗,他曾領導擁世界級藝術設施的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及斯德哥爾摩當代美術館(Moderna Museet)。李立偉先生將於2011年1月履新,他將直接向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匯報。

請按此(連結)閱讀李立偉先生茹國烈先生的專訪內容。

 

 

 

Next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