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西九管理局諮詢會討論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安排

CP Meeting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諮詢會於6月28日討論了西九文化區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的擬議安排。於會議上,諮詢會成員分別就採用新媒體、發展教材套、展覽場地及諮詢形式等發表了極具建設性的意見。

more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高層團隊順利組成

WKCD Team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於6月23日宣布委任李立偉先生(Mr Lars Nittve)出任M+行政總監,意味着所有行政總監職位均已聘任。李立偉先生將負責策劃未來西九文化區內突破性新槪念博物館M+及以文化藝術及創意工業為焦點的展覽中心的一切內容及展覽。

more
李立偉30分鐘專訪

Lars Nittve李立偉先生(Mr Lars Nittve)曾任倫敦泰特現代美術館(Tate Modern)和斯德哥爾摩當代美術館(Moderna Museet)的館長及策展人,享負盛名。他最近獲委任為西九文化區管理局M+行政總監,並接受訪問,暢談他的背景、在新崗位的工作方針,以及對M+和西九的抱負。

more
space
space
茹國烈期許西九走出新路向

Louis Yu茹國烈,土生土長的藝術行政人,於過去十年曾擔任藝術中心總幹事及藝術發展局行政總監。現在,他向前再跨進一步,出任西九文化區表演藝術政策及管理事務部行政總監。他知道前路挑戰重重,並須背負不少責任與承擔,他坦言自己戰戰兢兢,但亦希望繼續走下去,直至看到自己的努力有所成果,給自己一個交代。

more
Cultural Summit
space
progress update
管理局向國際及本地藝術專才介紹西九發展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