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高层团队首次出席立法会会议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行政总裁谢卓飞先生自八月上任后,于九月二十日首次率领管理层出席立法会监察西九文化区计划推行情况联合小组委员会会议,简介西九文化区计划的最新发展,并直接听取议员的意见。三支概念图则的顾问团队亦一同出席,向小组委员会介绍他们的概念图则方案。

谢卓飞于会上表示,他和管理团队的愿景是将西九打造成世界级的艺术、文化及娱乐中心。除了发展硬件设施外,管理局十分重视艺术教育,致力为香港栽培新进艺术家及培育观众。

三家概念图则顾问的代表均指出,将各方案合适的特点纳入最终获拣选的方案中,此做法是可行的,惟三家顾问须有良好沟通及协调,确保意念能够互相融合。此外,三位顾问代表称将来的西九文化区将有足够的公共空间及设置,供市民大众享用。

除谢卓飞外,与会的管理局代表包括表演艺术政策及管理事务行政总监茹国烈先生,以及项目推展行政总监陈文伟博士。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