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高層團隊首次出席立法會會議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自八月上任後,於九月二十日首次率領管理層出席立法會監察西九文化區計劃推行情況聯合小組委員會會議,簡介西九文化區計劃的最新發展,並直接聽取議員的意見。三支概念圖則的顧問團隊亦一同出席,向小組委員會介紹他們的概念圖則方案。

謝卓飛於會上表示,他和管理團隊的願景是將西九打造成世界級的藝術、文化及娛樂中心。除了發展硬件設施外,管理局十分重視藝術教育,致力為香港栽培新進藝術家及培育觀眾。

三家概念圖則顧問的代表均指出,將各方案合適的特點納入最終獲揀選的方案中,此做法是可行的,惟三家顧問須有良好溝通及協調,確保意念能夠互相融合。此外,三位顧問代表稱將來的西九文化區將有足夠的公共空間及設置,供市民大眾享用。

除謝卓飛外,與會的管理局代表包括表演藝術政策及管理事務行政總監茹國烈先生,以及項目推展行政總監陳文偉博士。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