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闭幕
西九方案评选即将展开

Dr Chan Man-wai为期三个月的西九文化区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已于2010年11月20日结束,意味着西九文化区的发展将迈向另一个新里程。

more
space
青年论坛及公众论坛圆满结束

Graham at APA年轻一代是西九文化区将来的主要使用者,管理局特别以青年论坛作为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的压轴。在11月20日,逾100名中学生及年轻人参加在九龙塘创新中心举行的青年论坛,管理局行政总裁谢卓飞先生、管理局咨询会主席张仁良教授,以及三家概念图则顾问的代表均有出席,直接聆听年轻人的意见。本地著名的舞台剧演员彭秀慧及青年钢琴家张纬晴,更大谈她们在演艺工作事业的点滴,分享她们对西九文化区发展的期望。

more
space
南亚裔青少年及演艺学院学生参观西九巡回展览

Dr Chan Man-wai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先后为本地南亚裔青少年及演艺学院学生举办导赏团,参观西九文化区第二阶段公众参与活动巡回展览,让他们深入认识西九未来的发展。

more
space
tuen mun forum
spacelinespace
tuen mun forum
progress update
line 西九管理局致力在小区推广艺术
 
more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