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管理局致力在社區推廣藝術

exhibition11月對西九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來說是一個很忙碌的月份。一方面,管理局馬不停蹄地推動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與此同時,謝卓飛先生亦抽空為兩個重要的本地藝術活動──「渣打藝趣嘉年華2010」及「 西九文化對話」進行主禮。

自2008 年開始,「渣打藝趣嘉年華」已成為社區藝術盛會,吸引了逾七萬名市民參與及觀賞巡遊環節、藝趣攤位及舞蹈表演。今年,盛會以五行的生命元素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及藝術作為主題。當日,謝卓飛先生與青年一同在香港維多利亞公園中央草坪參與活動。

 

 

 

 

exhibition謝卓飛先生亦為「西九文化對話」計劃擔任啟動儀式的主禮嘉賓。「 西九文化對話」旨在提供一個網上平台,鼓勵公眾人士對西九文化區的未來發展表達意見。「西九文化對話」創作總監邵達輝先生表示,這個平台可讓社會各界各抒己見、集思廣益。所收集的意見將於整理後提交西九文化區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