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space
西九團隊為您送上聖誕祝福

親愛的朋友們:

exhibition

2010年快將結束,我想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大家在這一年對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支持。對於我們這支新組成的管理團隊──以及許多新加入西九行列的年輕專業人士來說,2010年是成果豐碩的一年。自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於八月展開以來,公眾人士及持份者均就西九文化區的發展熱切地提出意見。在未來一年,我們將致力推展西九計劃,期望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向城市規劃委員會提交詳細的發展圖則,在取得認可後便會展開有關的建造工程。

在這一年,大家透過網站及不同的渠道和我們聯繫、表達意見及提出建議,令我們十分鼓舞。際此萬眾歡騰的日子,我和西九團隊在此祝願您們有一個非常愉快的聖誕佳節。與摯愛親朋共渡特別的時刻及節日,是彌足珍貴的,而這些溫馨的片段將成為永誌難忘的回憶,故此我謹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希望您們繼續支持西九文化區的發展計劃!

 

exhibition

 

 

謝卓飛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