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西九團隊為您送上聖誕祝福

Dr Chan Man-wai2010年快將結束,我想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大家在這一年來對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的支持。對於我們這個新組成的管理團隊──以及許多新加入西九行列的年輕專業人士來說,2010年是成果豐碩的一年。自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於八月展開以來,公眾人士及持份者均就西九文化區的發展熱切地提出意見。在未來一年,我們將致力推展西九計劃,期望在明年的這個時候向城市規劃委員會提交詳細的發展圖則,在取得認可後便會展開有關的建築工程。

more
space
西九文化區2010年取得豐碩成果

Graham at APA過去一年可說是西九文化區不平凡的一年。由第一階段公眾參與活動於年初作結,到西九三個概念圖則方案在夏季出台,然後三個方案首登國際舞台亮相於著名的威尼斯雙年展,再到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於深秋圓滿舉行……香港的市民和藝術家應該見證到西九正逐漸成形。在二零一一年,西九將繼續帶來令人翹首以待的嶄新發展。

more
space
謝卓飛:西九文化區及藝術可令香港蛻變

Dr Chan Man-wai在過去的數星期,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管理局」行政總裁謝卓飛先生參與了多個活動,向不同的持份者介紹現時香港最重要的藝術文化項目──西九文化區。謝卓飛先生重申,西九文化區與香港息息相關,有助提升生活質素,故此,管理局在項目展開之初已積極鼓勵公眾參與,讓西九文化區與社會同步發展。

more
space
tuen mun forum
spacelinespace
progress update
line 西九管理局邀請持份者參與演藝設施規劃
 
more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