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漫步城市公园 FOSTER论西九设计

Dr Chan Man-waiFoster + Partners的「城市中的公园」在三个概念图则方案中突围而出,获选为西九文化区(西九)项目的整体规划方案,但为何有意见指方案欠缺香港特色? 西九管理局为此特地访问了长居香港的Foster + Partners合伙人怀特(Colin Ward),他解释,「城市中的公园」不但满载香港本土特色,它的诞生根本就是以香港特色为依归。

 

more
space
解构西九设计意念之谜

Graham at APA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在审议三个概念图则方案,即Foster + Partners(下称 Foster) 的「城市中的公园」、许李严建筑师事务有限公司的「文化经脉 -- 持久活力」、Office for Metropolitan Architecture的「文化 新尺度」后,于三月四日宣布选定Foster的方案作为西九文化区(「西九」)项目的整体规划方案。

more
space
spacelinespace
tuen mun forum
line 咨询会三张新脸孔
增业界沟通桥梁
 
more
     
 

下期...阁下意见如何?

 
  我们正筹备改版,阁下如有意见,请赐电邮[email protected], 谢谢!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