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漫步城市公園 FOSTER論西九設計

Dr Chan Man-waiFoster + Partners的「城市中的公園」在三個概念圖則方案中突圍而出,獲選為西九文化區(西九)項目的整體規劃方案,但為何有意見指方案欠缺香港特色? 西九管理局為此特地訪問了長居香港的Foster + Partners合夥人懷特(Colin Ward),他解釋,「城市中的公園」不但滿載香港本土特色,它的誕生根本就是以香港特色為依歸。

 

more
space
解構西九設計意念之謎

Graham at APA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在審議三個概念圖則方案,即Foster + Partners(下稱 Foster) 的「城市中的公園」、許李嚴建築師事務有限公司的「文化經脈 -- 持久活力」、Office for Metropolitan Architecture的「文化 新尺度」後,於三月四日宣布選定Foster的方案作為西九文化區(「西九」)項目的整體規劃方案。

more
space
1
spacelinespace
tuen mun forum
line 諮詢會三張新臉孔
增業界溝通橋樑
 
more
     
 

下期...閣下意見如何?

 
  我們正籌備改版,閣下如有意見,請賜電郵[email protected], 謝謝!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