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space
Monthly Highlights
space
萬眾期待 重量級人馬 Michael lynch 接任西九行政總裁

Dr Chan Man-wai正是因為他是一位重量級人馬,我們就更值得期待。

傳媒廣泛及正面報道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委任行政總裁Michael Lynch,足以引證這位來自澳洲的世界知名藝術管理人員,將可領導西九進入一個新里程。

 

more
space
談天說藝: 夏佳理

Graham at APA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成員夏佳理先生的名字總會令你聯想到股票和賽馬,因為這些都是這位香港聯合交易所主席及前香港賽馬會主席的興趣。今期我們很榮幸邀請了夏佳理先生作為<<談天說藝>>的首位嘉賓,與我們分享他鮮為人知、又充滿文化藝術氣息的一面。

more
space
M+行政總監與國際藝術界翹楚作西九之旅

Dr Chan Man-wai專責西九文化區視覺藝術文化博物館M+的行政總監李立偉博士,於香港國際藝術展(ART HK 11)開幕當天舉辦海港旅程歡迎這城中盛會的嘉賓。

more
space
1
spacelinespace
tuen mun forum
line 西九管理局 從西九出發
 
more
sp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