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速递
 
董事局委任辖下委员会及小组委员会成员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管理局」)董事局上月宣布再度委任辖下委员会及小组委员会的委员,并委任多名新委员,任期至今年年底。

管理局董事局分别委任了蔡永忠先生及孔令成先生为审计委员会及投资委员会的新任主席。除了再度委任现任委员外,董事局同时新委任吴恩融教授为发展委员会增选委员。陈锦荣先生及罗志聪先生获委任为审计委员会增选委员。资讯及通讯科技小组委员会的新任增选委员为钱国强先生及杨鼎立先生。董事局成员叶傲冬先生则获委任加入发展委员会及表演艺术委员会。

管理局董事局第28次会议於2月4日举行,为加强现时的组织架构以确保管理局有效地推展西九文化区项目,董事局已通过成立执行委员会,就有关西九文化区发展的事务,督导管理局管理层的工作。为增加董事局会议的透明度,以後每次董事局会议将设公开环节,并於会後发放总结会议内容的新闻稿,让公众了解管理局的工作进度。

会议过程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