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专题
 
M+公众活动系列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现场体验带到香港  
M+将举办一系列公众活动,以配合与香港艺术发展局合办,并於2013年6月1日开幕的第55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及参展的香港着名艺术家李杰的重要个人展览「你(你)。」。李杰的展览由西九文化区管理局M+行政总监李立伟博士策展,展示一系列他为此艺坛盛会而创作的全新作品,其中包括声音丶录像及行为及现成品等不同艺术媒介。

exhibition
为鼓励公众就此艺坛盛事思辨畅谈,M+将於香港举办一系列讲座,并邀得全球举足轻重的策展人主持,同场亦有知名本地艺术家,包括Map Office丶陈育强丶郭孟浩(蛙王),以及曾参与威尼斯艺术双年展香港展览的策展人和香港艺术团体的重要成员,专为有兴趣的人士包括艺术家丶策展人及艺术科学生而设。回顾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压轴展览将於2014年在香港举行,让大众藉此机会进一步认识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秉承一贯致力培育艺术人才的宗旨,M+及艺发局亦推出了第55届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实习计划,为香港市民提供一个难得的机会亲身体验并参与这历史悠久的着名国际艺术展。

首场讲座将由策展人及艺术史学家Federica Martini博士探讨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历史丶重要性及其特色,讲座的重点将聚焦在威尼斯双年展的结构性转变,并探讨当代大型展览中涉及关於国家的论述及对体制的批判。

当我们谈论国家馆时我们要谈论些什麽─威尼斯双年展的历史
日期: 五月三日 (星期五)
时间: 晚上七时至九时
讲者: Federica Martini博士
语言: 英语(设即时传译)
免费入场
报名或查询2200 0204 / [email protected]

为让更多人认识展览「你(你)。」,M+将透过www.venicebiennale.hkwww.facebook.com/mplushongkong 网页,展示安装展览作品过程的相片丶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消息,以及发布采访李杰丶策展人李立伟博士和马容元的访谈片段,将威尼斯艺术双年展的现场体验带到香港。
 
space
上页 下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