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速遞
 
西九管理局2012/13年報現已出版  
exhibition
過去一年,西九的發展在各方面都跨越了重要的里程碑,對管理局而言是卓越又令人振奮的一年。今年年報設計以圖像為主,運用大量具啟發性及搶眼的相片突顯出管理局於年內舉行各項活動的活力與朝氣。隨年報附上的M+藏品精選小冊子,讓大家一窺未來視覺文化博物館的珍貴展品。

為具體地帶出西九團隊的創意及共同理念,設計巧妙地以一個通心的小孔貫穿整本年報的中心,帶出「創意無限 目標一致」的主題,道出管理局過去一年的精神和宗旨。西九的硬件於年內迅速發展,戲曲中心建築設計方案出爐,而M+設計比賽亦已展開,其軟件的配置同時進行得如火如荼 —— 我們舉辦了一連串大受歡迎的節目, 包括首度登場的《自由野》、載譽重來的《西九大戲棚》及《M+進行:油麻地》展覽等,而M+亦已逐漸建立其藏品。在各部門的無限創意和共同努力下,我們堅守目標一致的精神,把西九打造成世界級的文化區,迎合香港人的需要和期望。

瀏覽年報 : http://www.westkowloon.hk/tc/the-authority/annual-report-201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