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区管理局
电子通讯
2013 / 12月号
西九管理局推出全新官方网站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於上月推出了全新官方网站,标志着西九项目已真正由规划阶段逐步迈向实践发展阶段 —— 随着各场地的设计比赛陆续推出,建筑工程亦已正式展开;软件方面,M+馆藏迅速增长,我们亦积极在西九或其他地方举办各类广受欢迎的节目和展览。

大家可透过方便易记的网址(www.westkowloon.hk)浏览新网站,充满现代感的设计突显出生动抢眼的相片和录像,配合崭新的介面丶功能和互动内容,让公众更了解各项多姿多采的西九活动,亦有助我们接触更多文化艺术界人士,培养更广的观众群。新网站采用「适应性网页设计」,系统会在不同尺寸或解析度的设备或荧幕上(如手提电话丶平版电脑以至桌面显示器),自动调整页面布局以显示网站内容,减少缩放丶平移和滚动操作,提供更佳浏览体验;概览页面的设计可有效地突出有趣和精彩的内容,使西九管理局各方面的最新动向变得一目了然;另外,关键字搜索引擎助你快捷地找到相关内容,并以分类形式展示搜寻结果;而新栏目「节目及活动」不单介绍西九管理局举办的一连串精彩节目,还包括其他机构在西九呈献的活动。随着M+馆藏迅速增长,新网站将会是展示藏品的最佳平台。我们会继续为新网站増添更多功能和新内容,致力令其更趋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