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區管理局
電子通訊
2013 / 12月號
西九管理局第32次董事局會議

行政總裁連納智於123日舉行的第32次董事局會議上,匯報西九文化區項目的最新進展。管理局最近推出了全新的官方網站,提供嶄新的用戶介面、功能和互動內容,讓公眾更了解西九項目的最新發展和管理局舉辦的各項活動。剛出版的201112年度周年報告紀錄了管理局過去一年的工作和活動,大家可於管理局網頁下載

文化軟件方面,管理局將於西九及其他地方舉辦一連串活動,包括年度節目「自由野2013「構。建M+:博物館設計方案及建築藏品」「西九大戲棚2014。連先生亦向董事局匯報了有關硬件發展的各方面進度,包括戲曲中心已於九月動工、M+博物館的設計、小型藝術館設計比賽以及西九公園的發展。

連先生表示管理局諮詢會在剛過去的會議,討論西九公園的使用和管理,成員同意成立一個工作小組,以制訂相關的公眾參與計劃。管理局將於「自由野2013」 舉行期間,在場內設置一個名為「我園營」的帳篷,以收集公眾人士對使用和管理西九公園的意見。董事局並知悉管理局正在進行不同的技術評估,從而為計劃於2014年3月向城市規劃委員會申請略為放寬西九的發展密度作出準備。

按此重溫是次董事局會議的公開會議部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