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2013年10月30日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谘询会于十一月一日举行第十一次会议

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谘询会将于十一月一日(星期五),上午十时举行第十一次会议。会议议程为「公园的用途及管理」。

会议于九龙尖沙咀广东道 9 号港威大厦第 6 座 29 楼西九文化区管理局会议室举行,欢迎市民在西九文化区管理局公众旁听室旁听。

有兴趣旁听的市民,请在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四)下午六时前,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一时,下午二时至六时,公众假期除外)致电2200 0217谘询会秘书处预留座位。市民在留座时须提供姓名及电话号码。座位有限,会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已登记的市民请最迟于会议当天上午十时十五分到达,否则作放弃座位论。传媒机构代表可于传媒旁听室旁听会议。

有关的议程和文件已上载到西九文化区管理局网站(www.wkcda.hk),市民亦可于会议当日在会场索阅议程和文件。大会设有即时传译服务。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