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通告

2013年10月30日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諮詢會於十一月一日舉行第十一次會議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諮詢會將於十一月一日(星期五),上午十時舉行第十一次會議。會議議程為「公園的用途及管理」。

會議於九龍尖沙咀廣東道 9 號港威大廈第 6 座 29 樓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會議室舉行,歡迎市民在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公眾旁聽室旁聽。

有興趣旁聽的市民,請在十月三十一日(星期四)下午六時前,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二時至六時,公眾假期除外)致電2200 0217諮詢會秘書處預留座位。市民在留座時須提供姓名及電話號碼。座位有限,會以先到先得方式分配。已登記的市民請最遲於會議當天上午十時十五分到達,否則作放棄座位論。傳媒機構代表可於傳媒旁聽室旁聽會議。

有關的議程和文件已上載到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網站(www.wkcda.hk),市民亦可於會議當日在會場索閱議程和文件。大會設有即時傳譯服務。

Back